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你今天生善心了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60144)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2/11 上午 05:14:57
--  你今天生善心了嗎?

 

 

    阿底峽尊者一直強調心地善良。而且每當尊者見到人問安時,就會問:「你今天生善心了嗎?」在任何時處,都是強調心地要善良。因此每個人都是社會人,每天都要和家人、同事等很多人接觸,無論何時何處都一定要秉持一顆善良的心,對人和顏悅色,說柔和、親切、溫暖人心的語言,去關懷人、利益人,而不要有損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