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保持樂觀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768)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1/21 上午 05:30:48
--  保持樂觀

 

 

    保持樂觀是很重要的。如果從一開始,因為困難重重,你覺得不可能做任何事情,這樣自我挫敗、悲觀的態度纔是失敗的真正來源。

 

    你是否能在短時間,或者甚至在一世內達到目標並不重要,如果某些事情值得去做,你就該努力去做,至少,你不會後悔,如果我們因為事情很困難而退縮,最後總是後悔莫及。

 

——觀音上師達賴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