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付出,就是最大的收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72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1/19 上午 05:53:09
--  付出,就是最大的收穫

 

 

    付出,就是最大的收穫。心安即是福,能做即是福,歡喜即是福,心寬即是福。能施與的人,比受施的人更有福。

 

    真正的布施,除了無欲無求,還要有感恩心。多一分付出,就能多一分成就。布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一分虔誠的愛心。

 

——澤登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