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業障現前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683)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1/17 上午 10:21:13
--  業障現前

 

 

    業障現前很正常,如果所有的業障都不現前,那因果就是假的。因果業力真實不虛,它沒成熟時,沒人有感覺,一旦成熟,如果沒心理準備,就會陷入痛苦的深淵。真正的修行人,對業障現前不會那麼恐懼,就算全身是病也沒什麼可怕,因為有專業醫生一直在旁呵護,為你治療,減少病痛,這就是上師三寶存在的意義。但這並不代表你不會生病,連醫生都會生病,重要的是讓你通過聞思修佛法,重視因果,懂得棄惡行善、自淨其意,這才是真正保護自己的方法。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