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共修放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446)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9/1/5 上午 05:19:50
--  共修放生

 

    單個人放生的能力是有限的,如果共修放生,則能使利益眾生的能力和功德都擴大。有時,參加一次共修放生所獲得的功德,恐怕是我們普通人傾盡畢生之力也很難達到的。

 

    特別是在共修放生中,如果有修證成就的佛菩薩參加,我們的凡夫發心就會融入聖者的智慧發心之中,我們將會獲得不可思議的功德。

 

    共修放生是迅速積累廣大資糧的一個方便法門。

 

——希阿榮博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