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我是誰?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12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2/19 上午 08:57:45
--  我是誰?

 

 

    蓮花生大師曾說,「成熟的業力,猶如猛衝的江河,你怎能讓它倒退著走?」業力絕對會成熟的。要學著讓自己做一個誠實的人,不要做一個虛偽的人。奸詐與虛偽,只能讓人們逐漸失去本有的善良。讓心回歸到信仰,就從做一個真實的人開始,回歸到,「我是誰?」讓靈魂回家,讓靈魂守規矩懂秩序,讓靈魂誠實簡單,充滿勇氣。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