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煙供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101)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2/18 上午 05:43:44
--  煙供

 

 

    在家人或出家人都可以做煙供,它主要是佈施給餓鬼道的眾生。我們佈施了煙供,是不是它們就會來找我們呢?不會的。如果它要找的話,隨時都能找到我們,所以這些都是不對的。煙供誰都可以做,都沒有問題的。還有一個你沒有問到的,有些人說夜間不能做煙供。其實這些都是不對的,可能是他們自己想出來的。

 

——慈誠羅珠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