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憶念上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023)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2/15 上午 03:05:21
--  憶念上師

 

    我們認爲上師只能給予教授,只對某些特定的事情是好的,但對頭疼或其它問題則未必如此,這種想法不對。任何問題,都可向上師祈禱,接受他的加持,使自己由其中獲得自由。在一部密續中談到:「多年修持生起次第以及圓滿次第,或者多年持咒,皆比不上剎那憶念上師」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