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人生的寫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9018)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2/14 上午 07:06:52
--  人生的寫照

 

    想像有個固執的人堅持要在懸崖邊上的土路駕車,有人告訴他這條路很危險,而且飲酒駕車更是自找麻煩,但他完全忽視這些忠告。有天,他喝得爛醉,又在懸崖邊上加速前進,於是車子翻下了懸崖,在他摔落崖下石堆之前,在最後的幾秒鐘,他還在抱怨這是多麼地不公平。這,就是人生的寫照。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