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死亡,很多西藏的修行人一直在迫切等待的突破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8966)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2/11 上午 07:31:28
--  死亡,很多西藏的修行人一直在迫切等待的突破口!

 

死亡,很多西藏的修行人一直在迫切等待的突破口!

 

  慈誠羅珠堪布

 

    很多西藏的修行人將畢生的精力都投入到修行當中,經過了千錘百煉,修行境界也日臻圓滿,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之際,他們深知:雖然在其他時候也存在解脫的空間,但只只有在死亡之時,這種空間才是最明顯的。

 

    在這種境界來臨之際,如果能好好把握,就有可能於這種境界中獲得成就。因此,他們一直在迫切地等待著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

 

    死亡對於這些修行人而言,非但不是不願接受的可怕災難,反倒是個稀有難得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