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怎麼可能死亡不會降臨到我們身上呢?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888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2/6 上午 06:57:47
--  怎麼可能死亡不會降臨到我們身上呢?

 

    蓮花生大士說:措嘉,妳是否有聽過妳的袓先去世?看見妳的同輩及鄰居死亡?留意到妳的親戚,無論老少,多已逝去?見過死屍被抬到墳場?如此,那怎麼可能死亡不會降臨到我們身上呢?如果我們對此仍無動於衷的話,解脫將遙遙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