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顛倒執著所造成的遺憾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8482)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1/14 上午 04:55:42
--  顛倒執著所造成的遺憾

 

    常執——好像一直有明天,並將世間無益的事情執取為有益的事,在世間的事情中打轉、把不淨視為淨,把痛苦視為快樂,讓我們每天就這麼活著,最後,好像什麼都沒有。我們到底做了什麼有益的事情?回首一看好像都沒有,這都是由這些顛倒執著所造成的遺憾。

 

——達賴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