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佛法的慈悲與智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842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1/11 上午 05:37:20
--  佛法的慈悲與智慧

 

    佛法,從來不會因凡夫被各自業力困擾時表現出現的缺點,而完全否定或排斥誰。

   

    佛法不會因為大惡不赦的人,就不予以救渡,也不會因對方是大善人就偏重關愛,沒有選擇,只取決於善根、因緣福報成熟的早晚而已。

 

    佛法的慈悲與智慧就在於,全然看見眾生的所有不完美,依然一視同仁予以鼓勵,而且引導大家,也能直面自己的煩惱與痛苦。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