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放下分別念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831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1/5 上午 04:18:39
--  放下分別念

 

放下分別念

 

  晉美彭措法王

 

    把一切分別念自然放下,在無繫無作中安住,如是就像澄清的水、無雲的天空一樣,自然能見到心的本性。

 

    當我們真正見到了心的本性,你就會知道一切都是無有任何取捨,自己心裡的諸多痛苦也會自然而然地消除,這時你就是天底下最快樂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