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說話符合佛陀教義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8067)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0/21 上午 05:49:35
--  說話符合佛陀教義

 

    前輩的很多大德,跟世間人說話都符合佛陀的教義。而我們很多人說佛法,有時候都不符合佛教的教義。這是非常令人遺憾的。因此,我們如果廣聞博學,佛學方面的知識很豐富的話,所說的世間的語言都會特別契合佛陀的密意。

 

——索達吉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