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佈施度圓滿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7484)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9/20 上午 05:14:35
--  佈施度圓滿

 

    真正發了無上菩提心的人,就會在日常生活中去訓練:凡是生活中不悅意的事,全部歸於自己;自己所有善根、功德、快樂、幸福等,直接或間接讓一切眾生獲得。

 

    這樣調整自己的心以後,再在實際行動當中,將自己的受用、身體、家人等佈施給眾生,逐漸就會達到佈施度圓滿的一地菩薩的境界。

 

——索達吉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