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真正修行佛法是怎麼樣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7269)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9/8 上午 04:06:09
--  真正修行佛法是怎麼樣的?

 

    自己應該想想,修真正的佛法究竟是該怎麼樣?困不困難呢?要真正修行,就要完全斷除世間瑣事,棲止在寂靜山中,不要想著世間八法的事。世間八法相關的事如果衰損了,是該高興的。真正要修的話是要這樣修,我們是沒辦法這樣,但是過去的大師們是如此這般修行的,我們應當要瞭解真正修行佛法是怎麼樣的。

 

——揚唐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