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不可思議 !! 度 母 觀 音 來 幫 助 親 人往 生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6568)

--  作者:Terminator
--  發表時間:2018/8/3 上午 08:39:37
--  不可思議 !! 度 母 觀 音 來 幫 助 親 人往 生

不可思議 !! 人往  

.

(二00一)今年農曆年間,我的姊姊過世時,經由奇美醫院太平間管理員的介紹,請 諾那.華藏精舍台南分舍助念團的師兄前去助念。


因為當時正值年假,而且時間已是半夜,所以只有一位師兄前來助念,但我們也接受了師兄的建議,由我們家屬繼續為姊姊助念,圓滿八小時。

.

七天之後,姊姊的遺體從冰庫中推出準備入殮時,姊姊的面容非常安祥,而且全身的肌膚都是紅潤的粉紅色,連化妝師都說:「不用化妝了,她已經得到正果了。」因此我們都對佛法產生了信心。

.

三個月後,長年臥病的婆婆,病情開始惡化。


因為先前請助念團師兄前來為姊姊助念時,師兄告訴我:「助念最好的時機是在臨終之時,最好在生前便教患者發願往生淨土,在病危時便要開始帶他念佛,讓他在臨終最後一念聽到佛號、想到阿彌陀佛,便可往生淨土。」


所以我們便開始在婆婆旁邊為她念佛,一方面再度聯絡台南分舍助念團。

.

感謝助念團的師兄,馬上前來為婆婆做生命關懷。


過了一個月,到五月下旬,就在婆婆捨報之前三天,我夢見一尊從未見過的菩薩告訴我,叫我們家人要為婆婆助念,念四字「觀音菩薩」,並且把我們家人排班,要我們輪班助念。

我們便依照菩薩的指示,開始持續不斷地在婆婆病榻之前輪班助念。

.

到五月二十五日,我又在恍惚之間,聽到這尊菩薩的聲音,叫我要趕快請助念團師兄來助念,我也趕緊遵照菩薩的指示,聯絡助念團。


而婆婆就在這時捨報了。


師兄們為婆婆助念八個小時之後,我們家屬又繼續為婆婆助念,圓滿十二小時。

.

要入殮時,葬儀社的人員依照他們多年的經驗,因為人死之後遺體都會僵硬,所以只要一人抬頭部、一人抬腳,便可把遺體抬入棺木內。


但當他們照此方法抬起婆婆的遺體時,卻只能抬起頭部和腳部,婆婆的身體則柔軟地垂在床上,把他們都嚇了一跳,因為他們從來沒有遇到過人死之後還全身柔軟的情形。


而我們家屬則為婆婆這不可思議的瑞相而無比歡喜。

.

幾天後,我們到台南分舍參加「全民念佛共修」。


當我走進分舍,看見壇城上三尊大佛像時,不禁愣住了。


因為那三尊大佛像之中,有一尊就是我夢見來教我們為婆婆助念的那尊菩薩,壇城上和夢裡的形像一模一樣。


我趕緊問師兄:「這是哪尊菩薩?」


師兄告訴我:「那是聖救度佛母,又稱綠度母,或稱度母觀音,就是南海觀音成就後的形像。」

.

我心中真的非常的感動,感謝菩薩對我們的加持護念,並在此以感恩回報的心,把這件事分享給大家知道,以見證佛菩薩的慈悲和往生淨土的真實不虛。


希望大家都能因此生起淨信,當親人重病時,把握住他臨終的重要時刻,為他念佛,助他往生淨土。


現代啟信錄 / 林梅芳居士口述


摘自 諾那華藏精舍 嘉義助念團長蔡爾高菩薩.

.

諾那.華藏精舍 全球臨終關懷助念團 免費助念聯絡電話


世間無常.請大家記住電話號碼以備不時之需 .自利利人


諾那.華藏精舍全省24小時免費助念代表號..( 02 ) 2763-3733

行動電話:0912-473-000


敬請親人親自來電聯絡助念事宜


臨時找不到助念團時可利用..

創時代度生利器-助念機App設計理念與功效.. /連亮森

請點閱詳情.. 助念機APP更新版本,歡迎大家下載更新,並廣為宣傳,讓更多人受益。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APPLE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zhu-nian-ji/id537086904?mt=8


諾那.華藏精舍全省24小時免費助念團. 任何人 皆可申請助念. 每年為11000多位亡者助念.並大量贈送往生被.金光明砂.唸佛機.咒輪貼紙.經書法寶.及辦活動演講宣導一唸蓮華 (助念.臨終關懷.中陰助念共修.生死學...) 開銷龐大.歡迎十方居士大德隨喜贊助護持!! 能繼續利益全台灣亡者 .能被助念.往生極樂或善道 !! 

.

贊助 護持 助念 開銷 的郵局 劃撥 帳號 ..18968189 . (會寄收據.可抵稅)

戶名.. 智敏.慧華上師教育基金會 . 請註明.. 贊助 一念蓮華 .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