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施食的好處效果是當下的 !! 】---- 索達吉堪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5245)

--  作者:Terminator
--  發表時間:2018/5/25 上午 08:07:41
--  【施食的好處效果是當下的 !! 】---- 索達吉堪布

施食的好處效果是當下的 !!  ---- 索達吉堪布

.

不可思議施食,如同放生,感應十分迅速。是佛祖釋迦牟尼佛親自開示的,只要你連續施食7天、14天,就會立刻化解累世遠親債主,就會立刻收到不可思議的感應。

.

施食功德無量,功德很大,感應迅猛、不可思議。佛祖釋迦牟尼佛親自說,施食的功德超越時空、不可思議。可以讓你變得事業騰飛、家庭幸福,富貴吉祥、財源廣進、心想事成、相貌莊嚴漂亮.....

.

為了便於各位有緣者迅速掌握這一改變命運的秘密方法,力爭使大家一看就懂、一用就會。


建議大家先看看海濤法師的視頻講座再進行。大家都知道放生是還宿世殺債.其實施食鬼道同樣可以。


而且施食鬼道比放生的效果來的快。放生,那麼所放眾生如果給它們做過三皈依的,它們捨報後不會再在三惡道中。


施食鬼道,如果再在他們用餐的時侯念聽問解脫咒他們當下脫離苦道,得生天道。


施食的好處效果是當下的。他們成了天神,當然會感謝你,做你的護法,助你心想事成了。施食做久了會有好果報的。


摘自Tony To.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