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佛網新的討論群,採用會員註冊方式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5)

--  作者:版工
--  發表時間:2006/7/12 上午 10:41:26
--  佛網新的討論群,採用會員註冊方式

佛網新的討論群,採用會員註冊方式

1.註冊時,盡量以中文或英文的小名、法號、簡稱、方便稱呼、真實姓名....皆可,但以合乎善良風俗稱呼為主。

2.必須採用有效 e-mail來註冊,系統在1 ~ 12小時內,會寄一封確認信給你,你只要將確認信再寄回,工作人員即會起動您帳户,方可參加討論。

3.因採用有效e-mail來註冊,故若你違反版規而被刪文,系統會回寄一封信給您,告知刪文之原因.....

4.佛網新的討論群,不會再產生亂碼了,且版面程式的相容性極高,你可以把舊的佛網討論版,整個copy過來,甚至WORD格式都可完全複製過來。

5.佛網新的討論群,對於會員及版主,有保密作用,也就是系統管理員無法看見會員及版主的密碼,也就是系統管理員無法偽造會員及版主身份。

6.當您討論完畢一定要登出(本站建議)

7.一個 e-mail來註冊,只能註冊一次,希望大家能作正面及良性的討論。

8.佛網機房有兩位助理工程師在輪班、作業,以及為大家服務。

9.有關紛擾、糾紛、八掛、人身攻擊之留言,本站將于刪除。

ps.因佛網系統尚在建構中,預計要花兩個月,所以本系統「部落格」、「發起交易」等項目,暫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