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女子問活佛:我長這麼漂亮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3942)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18/2/16 上午 01:59:15
--  【圖文】女子問活佛:我長這麼漂亮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女子問活佛:活佛,我長這麼漂亮,每年情人節都被一群男人死纏著送禮物,我又很難拒絕別人,該怎麼辦?活佛默默的從池塘裡鞠起一瓢水潑在女子的頭上。女子恍然大悟的說:我懂了,您是要我心靜如水,對待世間萬物都以清澈的心態面對?活佛答 : 沒這麼複雜,你只要把妝卸了,世界就安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