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死亡來臨,什麼都必須放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2233)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7/7/19 上午 08:01:09
--  【圖文】死亡來臨,什麼都必須放下

死亡來臨,什麼都必須放下:正吃飯時,吃了一半撇下另一半;正穿衣時,穿了一半丟下另一半;正做事時,做了一半留下另一半。所有的事情都要放下,所有的東西都帶不去,包括至親的父母、心愛的孩子、愛戀的伴侶和一輩子的財產,就是活著時一刻也不離的身體,都要棄留人間,哪怕再多看一眼也決無可能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