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楞嚴咒輪。楞嚴咒是咒中之王,正法的代表,整個佛法的保護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1693)

--  作者:ppo
--  發表時間:2017/4/27 上午 02:28:57
--  【圖文】楞嚴咒輪。楞嚴咒是咒中之王,正法的代表,整個佛法的保護神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楞嚴咒輪。楞嚴咒是咒中之王,正法的代表,整個佛法的保護神,所有僧人都要誦持。“出生十方一切諸佛。十方如來,因此咒心,得成無上正遍知覺; 十方如來,執此咒心,降伏諸魔,制諸外道。”楞嚴咒咒心與2622字的全咒同具殊勝的加持力。見者有緣;持誦此咒,消災解厄,所求滿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