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即便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都在行善,又能做多少件善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1166)

--  作者:Big-sam
--  發表時間:2017/3/4 上午 07:26:27
--  即便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都在行善,又能做多少件善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即便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都在行善,又能做多少件善事?但若發心廣大,一件善事就已經遠遠超過二十四個小時修法的全部功德。因此,我們的發心要廣大,時時要想到為三界六趣一切眾生離苦得樂而修學一切善法,這就是令善根轉變成無量之清淨發心。​​​​.....普巴扎西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