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蓮花生大師:修持佛法時五件事是多餘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1072)

--  作者:Big-sam
--  發表時間:2017/2/22 上午 05:06:57
--  【圖文】蓮花生大師:修持佛法時五件事是多餘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修持佛法時五件事是多餘的。佛母問:是哪些?上師說:當你對輪迴沒有出離心時生起虔誠心是多餘的;當你沒有遠離對物質的攀緣時,思惟空性是多餘的;當你沒有遠離渴望時,修禪定是多餘的;當你沒有遠離貪與嗔時,講述口訣是多餘的;若不能配合權便之義卻給予冠冕堂皇的教示,是多餘的。.......蓮花生大師


--  作者:gs012300
--  發表時間:2017/2/23 上午 11:04:10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