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多念文殊菩薩心咒吧,開心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50613)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6/12/22 上午 02:30:13
--  【圖文】多念文殊菩薩心咒吧,開心智

現在的小孩,沒幾個願意讀書的,只有愛電腦、愛遊戲機的比較多。大部分小孩不會因為自己的喜好而去讀書的。有時候,該強迫的還是要強迫,柔性的勸說無效時,還是要嚴肅一點。主要是現在的小孩,不像以前的小孩沒什麼娛樂,玩玩手中的小東西之後累了就睡覺,現在孩子的娛樂天天都在更新,網上的遊戲等“現代毒品”一直在侵蝕孩子的心,讓他們中毒越來越深,包括很多大人也在玩,大家都要謹防中毒啊。多念文殊菩薩心咒吧,開心智。

唵 阿比惹 吽 嘎雜惹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6/12/31 下午 12:23:17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