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關於我們於日常的修行或睡夢之中的厲鬼及魔障---頂果欽哲法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9525)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16/7/5 上午 08:39:43
--  【圖文】關於我們於日常的修行或睡夢之中的厲鬼及魔障---頂果欽哲法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我們於日常的修行或睡夢之中,可能屢屢遭逢厲鬼及魔障等惡業的強烈影響,若這些現象發生的時候,我們絕對不可以希圖殲滅此種有害的厲鬼(即使在睡夢之中也是如此),而應當視他們為過去世的父母。他們曾養育我們,而現在竟欲妨害、傷害我們,他們之所以如此,必然是我們過去世所造惡業的結果。我們更應該進一步了知,這種損害我們的惡業力量,他們本身也為他們過去世的惡業所支配,作此害,無非是為自己來世種惡因。作如是的觀察,大悲心乃隨之而升起。---- 頂果欽哲法王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7/5 下午 08:40:11編輯過]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6/7/9 上午 03:32:3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