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未來佛法興衰會怎麼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9261)

--  作者:佛公子
--  發表時間:2016/5/24 上午 09:03:27
--  【圖文】未來佛法興衰會怎麼樣?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105歲的寧瑪巴泰斗夏扎仁波切圓寂前,有弟子問:未來佛法興衰會怎麼樣?
夏扎仁波切說:“護持和依止閉關專修的上師,在他(她)實實在在引導下,自己在未開悟之前,也要閉關與專修。不然就如現實這樣,空說堪布遍滿地。搞名利,建立幫派的愚從者多了起來,遲早讓人們對佛教生起厭離心,導致佛教滅亡。因此說,正法不在寺裡,不在書裡,不在世上,正法在心裡。把它修出來,悟出來,才叫傳承佛法。”----夏扎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