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圖文】人們在做了幾千個大禮拜,念了幾萬遍咒語之後,開始感到驕傲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8761)

--  作者:倫倫
--  發表時間:2016/3/18 下午 12:38:38
--  【圖文】人們在做了幾千個大禮拜,念了幾萬遍咒語之後,開始感到驕傲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人們在做了幾千個大禮拜,念了幾萬遍咒語之後,開始感到驕傲,同時又毫不猶豫地殺害昆蟲,縱容他們所有的妄念,不在乎自己犯下的惡行,即使這些惡行相當大相當多。這是一個大錯誤。——頂果欽哲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