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轉貼】蓮花生大士防地震天災天馬旗《祥雲加持 - 攝受自在祈請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8755)

--  作者:paul3968
--  發表時間:2016/3/18 上午 01:57:24
--  【轉貼】蓮花生大士防地震天災天馬旗《祥雲加持 - 攝受自在祈請文》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風馬旗是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專為防止地震和其它天災而設計,可掛在家中牆壁上。
其中的蓮花生大師為法王噶瑪巴親繪,文字內容是大麥彭(米龐)仁波切(米龐仁波切的前世)所著之《祥雲加持 - 攝受自在祈請文》。


《祥雲加持 - 攝受自在祈請文》,由大米龐仁波切(米龐仁波切的前世)於1879年,土兔年七月初一所造。根據仁波切所言:凡修習祈請此法者,無疑將滿願如意,吸引一切助緣成就。
此一祈請文「若書寫在紅色旗幡上,高昇此旗,或製入願輪,旋轉於火上,或於風中,它的目的將獲成功。毫無疑惑。」


《祥雲加持 - 攝受自在祈請文》


唵阿吽 紇唎
OM AH HUM HRIH


在大樂熾亮的懷柔宮殿中
是樂-空,妙覺觀察之智慧身。
有如蓮花,充滿福佑,卻遠離貪執。
從中昇起金剛日,偉大顯現之華麗光輝:
法身無量光阿彌陀佛;金剛法;
世自在觀音與其慈悲之化身,
蓮花王,駕馭輪迴及涅槃的大師;
降伏現象界,威猛馬頭金剛黑如嘎;
祕密智慧空行母,金剛亥母;
勝樂妙欲王,大樂藏,
攝受一切眾生心,咕嚕咕列作明佛母。
這些無上與世間手印之至君,乃樂-空之躍舞,
懷行金剛勇士及空行母的會眾。
從顯-空的大平等境地,
以金剛身之舞,威震三界,
以無止之言笑,召喚三有,
以紅色光芒,普照輪迴與涅槃,
以大金剛欲之心,
移動、聚集存有與寂靜的實質精華,
您授與兩種悉地成就—我們願欲之最勝者。
以大金剛鐵鉤和套索,
您繫縛現象界於大樂之中。
無邊神奇幻現羅網之嬉舞,
無盡三根懷化神祇眾尊主,
如莢開無窮無數的芝麻子—
吾等以虔敬心,恭敬祈請:請允賜您的加持。
授與那無礙成就,吸引那
無上與世間的悉地榮耀,及吾等所欲自在。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16/3/18 上午 10:44:0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