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天降月,積資淨障你準備好了嗎? ~~~色登之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7507)

--  作者:lotus168
--  發表時間:2015/10/14 上午 07:08:57
--  天降月,積資淨障你準備好了嗎? ~~~色登之路

天降月,積資淨障你準備好了嗎? ~~~色登之路

藏歷四大(殊勝月)節日之~九月天降月

2015年10月13日開始的藏歷天降月,是藏傳佛教最重要的修行月之一,若能共同修持各種善業,其功德福報會呈億萬倍增上。

據經書記載:在普通殊胜日行持善法也有極大功德,尤其是在四大(殊勝月)節日中行持念咒、行善、頂禮、供養、為僧眾供齋、持戒、修持慈悲心與菩提心等任一善法,其功德都會呈十億倍地增上。也就是說,僅僅念誦一遍咒語,就能得到念誦十億遍的功德,其它所有善法也可依此類推。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大好時機。能夠盡己所能地在這些節日中食素、戒殺、放生、參加共修行持善法。

更多豐富內容,請登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wNzQ4NDkyOQ%3D%3D&mid=212316100&idx=1&sn=e3ccbd17dc2b9d0f6b43034efa6eca03&scene=2&srcid=1012LNoEYBlA11ZN2y5EKVcT&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5/10/15 上午 09:55:0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