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隨喜“日沃白瑪神山石刻佛像”相關事宜~~~色登之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7293)

--  作者:lotus168
--  發表時間:2015/9/21 上午 03:04:01
--  隨喜“日沃白瑪神山石刻佛像”相關事宜~~~色登之路
隨喜“日沃白瑪神山石刻佛像”相關事宜~~~色登之路

丹真絨布上師慈悲開示:
日沃白瑪神山是阿彌陀佛、蓮師等佛菩薩加持的聖地。蓮師的加持不是一般的加持,是整座山連同所有的石頭一起加持的,這個加持很不一樣,非常殊勝。由於這個原因,日沃白瑪神山的石頭可以直接刻製佛像,而不用開光加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