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尼泊爾柯槃寺舍利塔~見到即消業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5292)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5/3/3 上午 02:56:37
--  尼泊爾柯槃寺舍利塔~見到即消業

20011015日晚上,約在尼泊爾時間八點五十四分,袞卻格西圓寂了.

袞卻格西圓寂後, 他的弟子表示:

我們準備在原本火化塔的所在地建立一座大塔。這座大塔預計有二十尺高,四周圍繞著五方佛和優美的花園。準備建立這座大塔的動機是為了要滿袞卻格西的聖願,祈請格西轉世再回到尼泊爾柯槃寺,協助上師梭巴仁波切的弘法利生事業,利益一切眾生。

這座大塔將會帶給格西的弟子,以及那些認識或不認識格西的眾生很多利益。因為僅僅只是見到這座大塔,就可以累積很多功德,淨化很多惡業。此外,每個修行者都可以在塔的四周禪修或獻供。大塔將在20011213日開始建造。

~~~~~~~~~~~~~~~~~~~~~~~~~~~~~~~~~~~~~~~~~~~~~~~~~~~~~~~~~~~~~~~~~~~~~~~~

如今舍利塔已經完工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出自:

http://s192.photobucket.com/user/flsam/media/Travel/IMG_0980.jpg.html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5/3/30 上午 11:46:4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