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嘉絨朗智仁波切: 2015文殊加持年,新年期間多念文殊心咒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5046)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5/2/11 上午 08:58:38
--  嘉絨朗智仁波切: 2015文殊加持年,新年期間多念文殊心咒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為了替以漢地眾生為主眾生祈福新年,消除來年障礙,201528日大恩上師五世嘉絨朗智仁波切主持了一個文殊灌頂法會。


 


嘉绒朗智仁波切文殊灌顶开示:

大恩上師說2015是文殊本尊一個特殊加持年,文殊菩薩的道場在漢地五臺山,而漢地也是文殊菩薩的加持地,這次文殊傳法灌頂對於漢地眾生有其甚深的緣起和密意。為了使每個人2015年吉祥如意,希望大家新年期間最少念一萬遍文殊心咒可消除來年違緣和增加福報!(無論皈依與否都可以念,越快越好,最晚正月十五前念完)若家中有小孩,家長可替其念1萬遍。無論大家是否在法會現場,只要有信心和虔誠心文殊菩薩的加持必定傳到每個人的心間。恩師希望每個人在2015開啟一個文殊智慧吉祥年。

http://bbs.ningma.com/viewthread.php?tid=12458&extra=page%3D1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2/11 上午 08:59:2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