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魔王斷寺院水源, 年龍上師以金剛舞消除違緣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43989)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4/11/28 上午 10:16:02
--  魔王斷寺院水源, 年龍上師以金剛舞消除違緣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出自: 年龍寺官網 http://www.nianlongsi.com/fahui.php?nid=223

西元一九九一年,即藏曆鐵羊年二月十六,如西瓊寺伏藏目錄中所說:


 
“西瓊圓形地勢處,因王魔緣水乾涸,雕翎化身能拯救!”
 

如此授記,西瓊寺中泉水乾涸,產生極大的障礙,所以寺中派人前來年龍寺,請求上師父母遣除違緣。上師仁波切囑令修誦

《不動佛咒》作為對治,又說:

“若能舉辦我們的伏藏《格薩爾王傳?王拉章》的金剛舞蹈,則必能回遮違緣!”

於是上師派遣了五十余名弟子前往,臨行前,上師父母給每人、每匹馬各打一個金剛擁護結,並散米加持後,叮嚀道:
 
“這次前往,路上千萬留心,不要有刹那間放逸,將上師與自心無別守護!”


 
說完對護法誓眾咐囑事業,不久,上師對侍者說:趕快為護法獻一杯茶供,他們正在遭受由天而降的惱害!”
 

供養後,上師又反復囑咐護法守護弟子們。


 
與此同時,弟子們正行至“熱拉塘”一帶,忽然間晴空之中烏雲密佈,降下一場猛厲的冰雹,其中驟然降下一雷,正中隊伍中央,眾人被炸得人仰馬翻!但是因為上師父母時時加持,所以除了衣服、戲具稍有損傷外,人們都順利抵達西瓊寺。寺裡也經受了雷電冰雹襲擊,也沒有產生過重的傷害。眾人廣作金剛舞的儀軌後,一切違緣便真的自然地消除了,泉水又重新湧出,乃至以後產生了水災之時,寺中也沒有較在的災害!
 

——摘自《年龍上師父母廣傳——無垢摩尼寶鬘》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11/28 上午 10:17:18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