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發心供燈千盞, 感應眼疾康復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39683)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4/1/22 上午 09:40:48
--  發心供燈千盞, 感應眼疾康復
轉自大陸佛友文章:

佛在多部經中提到供燈有種種利益,於是我本人在佛前發心供燈1000,結果1000盞燈還沒有供完自己的眼病在不知不覺中基本痊癒了。

興奮之余我曾發帖把自己的親身感受告訴給論壇的朋友

後來有兩位朋友聯繫我詳細諮詢了我的供燈過程,一位師兄自己也發心在家中的佛堂供燈,另一位師兄因為在家中沒有佛堂,加上家人不信佛自己沒有辦法供燈,就委託我代他供燈。
 

事隔一個多月,這兩位師兄都有了很好的感應。自己在家供燈的師兄以前迎風流淚特別嚴重。眼睛經常發炎,幾乎眼藥水不離身邊,現在迎風流淚現象已經沒有了,眼睛已經不再刺痛,眼藥水已經很少用了。

現在迎風流淚現象已經沒有了,眼睛已經不再刺痛,眼藥水已經很少用了。
 

由我代為供燈的師兄,原來青光眼5年多,眼壓特別高,眼球突出,視力嚴重下隆,供燈到現在眼壓已經降下了來了,視力明顯上升。


 

凡是眼睛有問題的同修、師兄們請在佛前發心供燈,只要心誠,相信眼病很快痊癒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感恩三寶於2014/1/22 上午 10:15:12編輯過]

--  作者:zeldan
--  發表時間:2014/1/24 上午 10:42:3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