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海濤法師做藥香煙供, 無形眾生磕頭跪求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35709)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13/5/8 上午 10:01:37
--  海濤法師做藥香煙供, 無形眾生磕頭跪求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海濤法師弘法集錦0527_雪中送炭的藥師煙供法門

這個藥供, 我這幾年來, 做下來真的是, 太不可思議了! 太重要了!

可以說, 我這次去印尼有幾個看的見的, 他們說: 師父你做藥供, 他甚至跪下來跟你磕頭, 他實在是求阿 拜託阿.

這個我們可以了解, 一個人病的要死, 給他一個止痛的要, 他當然很高興阿,跪著跟你磕頭. 所以希望大家慈悲, 走到哪裡, 點個藥香. 念個藥師咒.


 甚至家裡有人生病,你最好多買一些藥包, 跟人家結緣, 你買藥香跟人家結緣, 人家一點, 那邊的眾生就可以離苦.這個回像生病的媽媽力量大了

 所以現在東南亞到處在求, 師父, 都請你們台灣寄過來很貴阿,怎麼辦?

我說, 你不會自己開工廠, 各位, 做香會很難嗎? 不會很難阿. 酥油燈也不是很難, 我說你們應該自己開阿.

[此帖子已經被倫倫於2013/5/8 下午 01:29:30編輯過]

--  作者:愛語
--  發表時間:2013/5/12 上午 09:13:38
--  

阿彌陀佛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