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轉貼】最新轉經輪奇跡感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34673)

--  作者:jonscott
--  發表時間:2013/1/30 上午 11:12:27
--  【轉貼】最新轉經輪奇跡感應
最新轉經輪奇跡感應

來自江蘇 陳敬東 先生撰寫的“轉經輪使用心得”

緣起:我是今年二月份由 江蘇海安居士介紹,有緣接觸到轉經輪法門的,通過幾個月的學習,使用和宣傳,不少有緣眾生已得到巨大利益,許多感應事例從獲益者口中侃侃道出。佛菩薩大慈大悲救護一切眾生的不思議功勳在生活中如實顯現,使我們這些久遠劫以來一直沉淪在生死苦海之中的障重凡夫消殒了無邊罪業,增添了如虛空般無量的福德智慧資糧。同時也任運獲取了如山王一樣穩固的淨信,為了讓更多有緣眾生對此兆載永劫難逢的最極方便殊勝法門有所了解,建立正信,我把我目前耳聞目染的鐵的事實整理出來,供養大眾,以便讓已經使用轉經輪的人更增淨信,也衷心盼望未生信者生信,對此殊勝妙法不了解、誤解、排斥、腹非及誹謗之人有所警示、觸動。正所謂:“欲免也獄無邊苦,莫謗如來正法-輪”。

感應一:周志甜是江蘇如東縣古壩鄉初二的女學生,今年十四歲,今年四月初的一天突然在上課時昏倒,學校立即送醫院搶救,經檢查是突發性敗血症,生命垂危,經過六天的用藥、輸液等治療,用去五千多元,仍毫無起色,病勢反而加重,整個人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臉色發黑發紫,醫生也無可奈何,讓她家人做好思想准備,她的母親范存英居士立即求助於安徽巢湖慈隱淨寺上福下中師父,師父示以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再以咒輪掛在周志甜身上,祈求佛力加持,消災免難,但是我們這裡根本沒有咒輪,這 時范 居士打電話向我求助,我說人家結緣了一只電動轉經輪給我,你趕緊到如皋來請回去供養,要誠心禮拜,致誠懇求觀音菩薩威神加被, 范居士當下即騎摩托車從百裡外到我這裡恭敬請回,並立即如法供養祈求,第二天一早,周志甜從昏-迷中蘇醒,臉色也恢復了往日的紅潤,經抽血復查,完全正常,醫生感到難以置信。

感應二:江蘇如 東袁立英居士已五十多歲了,年輕時即遠嫁新疆,這次我們弘揚電動轉經筒時,她正好回娘家省親,准備過幾天回新疆,當她聽說我們這裡有電動轉經筒時,非常歡喜請了一只,回家後迫不及待地供養,並跟全家人誠心禮拜,祈求她這次回到新疆後能盡心盡力為佛法做一些有益的事,同時懇求佛力加持,讓她母親這一生能具足真信切願,念佛往生西方,當拜了五分鐘後,從電動轉經筒(從四川成都請的不帶語音的那種)裡清晰傳出了動聽悅耳的六字大明咒的唱念聲,全家當時有六人在場,全部聽到,這個聲音一直持續了十五分鐘,太奇妙了!

感應三:江蘇如東縣掘港鎮的智芳,藏照是一對同修夫妻,智芳五十九,藏照六十二歲,今年四月份,藏照不幸被十幾位眾生附體,他們家是一個念佛堂,很多居士經常一起共修念佛,當時知芳用盡了所有可能與怨親債主溝通、超度的方法,最後還有兩個眾生就是不肯離開,就在八月下旬的一天,藏照突然像發了瘋似的離開了家,不知去向,知芳師兄心急如焚,真是雪上加霜!病急亂投醫,智芳師兄幾乎將整個如東縣尋遍了,也沒有絲毫音訊,同時她還問遍了南通地區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物,大家各說不一,有的說人已經死了,有的說已經往生極樂世界了,有的說已遠走他鄉了等等,弄得智芳師兄更是無所適從。一周後,依然沒有丈夫的下落,這時,她打電話向我求助,我說,你現在唯有誠心誠意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我向你推薦一個最好的方法,只要你相信肯用,一定有效,她急著問是什麼方法,我說你趕緊請轉經輪回去,一心念觀音,一心轉經輪,智芳師兄立即趕到如皋來,在我簡單介紹了轉經輪的功德及使用方法後,她請了幾只手搖轉經輪,回去後,在觀世音菩薩聖像前,痛哭流涕一心念觀音,一邊轉經輪,祈求菩薩慈悲示現藏照的去處,在她搖經輪的過程中,好幾位關心他的居士到他家裡,都看到經輪的頂端放出金光,光中有人見到寶塔,有人現見蓮花,有人看到佛像,當天下午,智芳師兄在念佛時現見丈夫獨自一人坐在一座莊嚴的寶塔旁邊,合掌念佛,第二天打電話來問我這是什麼意思,我說,你大可放心,有觀音菩薩的照顧,他很快會回來的,三天後,藏照神志十分清楚回家啦,一回來便畢恭畢敬頂禮西方三聖,宛如無病狀,原來全好了,當問他失蹤這十六天的狀況時,他說十六天來一直在人家農田裡一心念佛,田裡到處是隨手可得的山芋、花生,但藏照毫不動心,當餓得無法忍受時,他就觀想阿彌陀佛送一碗白米飯,一碗青菜給他充饑,十六天裡他僅向人家討了一頓飯,這種遭遇是我們每一個正常的人無法體會和想像的啊,現在藏照每天必轉經輪,感恩佛菩薩大慈大悲救度,就在十月二十八號中午,藏照一邊念佛,一邊精勤轉著經輪,突然眼前出現了非常悅意殊勝的境相,他感覺自己來到一處寶蓮盛開的大池邊,每朵發著各色光亮的蓮花上都隱隱標有人的姓名,許多身相莊嚴,美妙絕倫的男居士都正圍繞著我們眾生慈父阿彌陀佛聖尊,這時聽見有人問他:“你為什麼要搖轉經輪?”藏照不加思索應聲回答道:“我是為了能更迅速消業障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佛度眾生。”這時,只見阿彌陀佛豎起了大拇指,觀世音菩薩以無比慈愛的目光充著他微笑著,微笑著……自從得到轉經輪如此無比殊勝利益後,智芳、藏照夫婦將自己親身經歷主動介紹給其他同修,他們在共修念佛時,每人手裡都轉著經輪,他們宿世的善根和智慧的選擇,一定會成全他們一直投入阿彌陀佛的懷抱,蓮花生大士對我們念佛人作過最重要的開示:“善男子善女人,凡是欲求往生極樂世界者,應當勤轉此經輪,五無間罪也可依此得清淨。”

感應四:田建麗,女,江蘇如皋人,四十開外,十幾年一直患有鼻夾肥厚症,據她講,發病時的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頭疼、昏睡、健忘、鼻塞、呼吸困難、記憶力下降、渾身難過,真是未受此病魔折磨之人無法想像這種病苦,八月的一天,她上午到醫院掛號,准備住院手術,徹底解決一下這個問題,下午去醫院,主治醫生不在,她一個人無精打彩地騎著車在街頭閒逛,這時我正好出來有事,在路上看到她,於是打了一聲招呼,她說正好有事找我,說後天是她生日想請我們放生,我說找個地方聊一會兒吧,我們邊喝飲料邊聊,我便單刀直入,宣說轉經輪的巨大利益,她聽了以後非常歡喜,說出自己的病情,我說不需要去醫院,請個經輪一定能好的,她對我話深信不疑,問哪裡有,我說我家裡有,於是來到我家後,我就送給她一只手搖轉經輪,簡單介紹使用方法及消除病苦的方法,她歡天喜地回去了,她是四點多鐘請回去的,回家後就誠心誠意上香禮拜,恭請觀世音菩薩慈悲攝受,然後堅持搖了一個小時,身體出汗,就床休息一會兒,感到人特別輕松,第二天,她來我們這裡參加放生,我隨口問她,病情好轉沒有,這時她感到一股股暖流從鼻內向上直吹,就像鼓風機吹散的熱風一樣,她很開心地失聲尖叫起來:“真神奇,好了!好了!一直到現在,她被困擾了十幾年的病痛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感應五:無名氏之夢,如東無名氏,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佛法,九月的一天在家午睡,似夢非夢中他清楚看見身放光明的觀世音菩薩對他說:“你今生要好好念佛,求生淨土,還要使用轉經輪,現在你家不遠處的智芳家裡有轉經輪,你去她家請吧。”他懷著好奇心來智芳家,說明原委,智芳結緣了一只給他,同時向他宣傳了一些佛法基本知識,現在無名氏除每天轉經輪外,也經常到智芳家佛堂參加念佛共修。

感應六:江蘇如皋磨頭鎮 陳秀萍居士有一個外孫,今年才三歲,小孩自小就有流口水的毛病,多處求醫未果,今年七月份從我這裡請了手搖轉經輪回去,有空就手把著外孫的手,一邊念佛一邊搖經輪,一個星期後,其他人對他說,你的外孫不流口水啦, 陳 居士抱起外孫一看,果然一直讓她煩惱的心頭事被轉經輪神奇解決了。

感應七:江蘇如皋場北羅蘭芳菲居士的母親已八十多歲了, 羅居士七月份請了一只轉經輪回去,教她母親邊念佛邊轉經輪,一天早晨,她母親一人在廚房勞作,一邊還轉著經輪,突然一道金光從西方向她直照下來,她不知怎麼回事,本能地回避光照,真是不可思議,無論她躲到哪個方位,都感到金光明顯照射,而且全身感到一種說不出的舒服,由於她是農村婦女,一字不識,面對這種境況,心中忐忑,女兒回來後告訴她,這是她轉經輪的感應,佛光注照,消除業障,你一定要老實念佛,精勤使用轉經輪,求生淨土。

感應八:江蘇如皋長莊 李正榮 居士,今年七十五歲了,七月份由如皋下原居士張美英介紹,開始每天轉經輪, 十月二十五日,她從離如城四十幾裡遠的地方騎三輪車為他人請了三只電動轉經筒( 李居士平時參加任何佛士活動,不管多遠,就是自己騎車,而且為人忠厚善良,頗能吃苦耐勞,大家都很尊敬和喜歡她)當她來到我家後,聊過一會兒轉經輪的好處後,她撩開大領,帶著激動歡喜的心情,很自豪地對我說:“我脖子上幾十年前就有一個鴨蛋大的腫瘤,經過兩個月的搖轉經輪,沒有啦!我看到了一個與正常人一樣的脖子。

感應九:董蓉是我朋友的媽媽,七十五歲了,一直患有嚴重的高血壓、高血脂等現代人易得的“富貴病”,一個月前,兒子從我這裡請回一只轉經輪和一本書,讓她每天使用,幾次血壓升高,頭暈腦脹時,她一搖經輪,再量血壓,一切正常,夜裡睡不著覺,她就坐著搖經輪,每次只搖了一會兒,都會安穩睡去。

感應十:搖出香味,吳樹英是一個理發師,兩個月前,我向她介紹了手搖轉經輪,用了一個多星期,她告訴我,老是聞到陣陣檀香味,十月的一天,我送經輪過去(她介紹人家請的)我拿著她搖過的轉經輪搖了起來,真奇怪,一分鐘的時間,我們在場的幾個人同時聞到一陣陣濃郁的檀香味,真是妙法難思議!

感應十一:江蘇如皋花園鎮王新國的母親陸秀蘭,七十六歲,三年前不幸中風,病情十分嚴重,兩年多來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今年六月忽然病危,王新國禮請附近的居士前去助念,如城 沈璧居士將剛剛請回的一只電動轉經筒也帶去了,並將經筒按放在病人的頭頂部位,通上了電,伴隨著電動轉經筒徐徐的轉動,病人在眾人佛號聲中安詳去世,四天後,整個人通身柔軟如綿,關節活動自如,臉色也轉變成像一個正常人的樣子,火化後,從骨灰中撿拾到紅、綠、白等五色捨利花。

感應十二:半身不遂得痊愈,江蘇如 東郁秀梅 居士的母親已八十多歲了,數年前中風,左邊半個身子不能動彈,長期臥床,今年八月份, 郁 居士 從范存英 居士那裡請回一只手搖轉經輪,勸其母親一邊念佛一邊轉經輪,一個星期後, 郁 居士的母親竟然能下地走路了。

感應十三:江蘇如東古壩 范存英居士,女,三十八歲,八月的一天早晨,她從如皋搬經姐姐家,騎摩托車來如城參加我們每天的放生活動,當她騎過一個鄉間水泥路時,後面一輛農用拖拉機強行超車,猛然撞向正在讓路的范存英,她從摩托車上重重摔出去七、 八米遠,側面磕地,當時她大聲喊了幾聲觀世音菩薩名號,這一跤幾乎讓她失去知覺趴在地上十多分鐘爬不起來,這時拖拉機早已逃得無影無蹤,當她忍著巨痛,堅持開車到達我們這裡時,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左半個臉已變形、血肉淋淋,衣褲被摔破,傷心湧哭的 范 居士,我們立即扶她下車,左膝的巨痛讓她站立不住,周傳祥 居士立即搬來凳子扶她坐下,我輕輕摸著她巨痛的膝蓋,感覺膝蓋骨已碎成幾塊,紅腫得像一個饅頭,我立即請周居士趕緊打一桶井水過來,並請在場的范 居士 和田居士跟我一起大聲念觀音,這時我手裡搖著轉經輪,心中迫切祈求菩薩加持,水打來了,我就用毛巾沾井水敷在她的膝部,一邊念一邊轉,重復了幾次,紅腫僅十分鐘就消失了,放完生後,我請周居士陪她去醫院拍個片子,看看骨頭號傷到什麼程度,九點多鐘,周居士給我打來電話說:“奇跡!骨頭一點無礙。” 范居士臉上的傷也經過她一個月的念佛,搖經輪已經完全正常。這也可以算是一個奇跡了吧。

感應十四:謗者昏厥,在轉經輪弘揚的過程中,如 東范存英 居士處和如皋小李廟各出現一例驚人場面,這兩個人看到轉經輪後,很輕蔑草率拿在手上說:“這種小孩耍子的玩藝兒,搖了有什麼用?”話音落處,人即臉色發青發白,昏厥倒地。

整理者的後話:

這些無可厚非的真實事例,是我從各人使用,弘揚轉經輪的過程中親自聽聞到的,還有像如 東范居士那裡,有四位患有各種癌症晚期不治者,而且是從來沒有佛教信仰的人,自從今年五月份各人都請了一只電動轉經筒回去後,他們的病勢都得以顯著減輕,都跟正常人一樣生活,沒有再去醫院花費許多醫藥費;

幾位居士家原來經常被老鼠騷擾,經過轉經輪,鼠患早已消失,今年他們田裡的莊稼少用了許多農藥,可產量比正常人都高出幾成;

如東掘港的幾位念佛居士,自從在不久前請了手搖轉經輪之後,以往念佛時昏沉的毛病不翼而飛,文殊菩薩說過,轉經轉法門是念佛法門最佳的助行,助行就是幫助我們消業障,增福慧的意思,佛菩薩都贊歎轉經輪法門是助行裡最好的。

願法界一切眾生都能迅速得到轉經輪的巨大利益。願一切使用弘揚轉經輪的同修現世一切吉祥如意,並能速捷遣除一切違緣,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江蘇如皋後學:陳敬東合十
西元200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