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巴迪」(body)麵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3296)

--  作者:石頭
--  發表時間:2006/12/7 上午 11:37:11
--  「巴迪」(body)麵包

「巴迪」(body)麵包

  曼谷西部Ratchaburi省一間麵包店最近推出了一系列類似人體的新款麵包,包括頭顱、軀幹以及手腳等肢體。
    據麵包店主人介紹,他們推出這款麵包是為了表現佛教教義關於表相事實的描述: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東西,表相都是虛幻的!眼睛看到的、心裡想到的往往不是事物的本質。該麵包店表示這款麵包只作展示用,無意真正推向市場。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烏金小少
--  發表時間:2006/12/10 上午 06:07:05
--  

人生無常...願ㄧ切者皆能夠開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