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轉貼]拉卜楞寺 彌勒殿外石牆上的耳朵印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1906)

--  作者:鄔金恰恰
--  發表時間:2006/10/15 上午 11:30:29
--  [轉貼]拉卜楞寺 彌勒殿外石牆上的耳朵印

拉卜楞寺 彌勒殿外石牆上的耳朵印  作者  阿羅

 

這個故事拉卜楞寺的僧人們知道的很多。說的是彌勒殿內的僧人們誦經時,一位高僧(活佛)在外面貼著石牆聽經,留下了這個耳朵印。我每次去拉卜楞寺都要帶朋友去看,的確不是雕刻的。呵呵。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