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金剛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2)
----  與阿知•仁增堅贊仁波切開許白財神修法相關的一些圖片、flash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id=16876)

--  作者:白瑪旺佳
--  發表時間:2009/4/8 上午 01:09:25
--  與阿知•仁增堅贊仁波切開許白財神修法相關的一些圖片、flash

新版白財神桌面圖片一組
以下均為樣圖﹐下載桌面大圖請訪問下面的網址﹕

http://picasaweb.google.com/guanwuchang/HxfMqJ

傳承上師祈禱文﹕
說明一下﹐第一段祈禱文的祈禱對境為蓮師及二十五弟子、百大伏藏師﹔第二段祈禱文的祈禱對境為全知無垢光尊者(覺囊派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大成就者多羅那他尊者也是無垢光尊者的轉世)﹔第三段祈禱文的祈禱對境為全知麥彭仁波切(阿知•仁增堅贊仁波切在寧瑪派舍世成就者嘉聰堪布座前得過麥彭全集傳承)﹔第四段祈禱文為覺囊派雲登桑布法王為阿知•仁增堅贊仁波切所造祈禱文。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白財神觀修簡軌版本1﹕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白財神觀修簡軌版本2﹕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白財神水供誦修簡軌﹕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白財神煙香供誦修簡軌﹕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