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堪布索達吉仁波切文集(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8)
----  博客周年寄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8&id=28252)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1/8/3 上午 04:46:24
--  博客周年寄語

 

博客周年寄語

今天,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四十九周年,也是我的博客一周歲的日子。在博客誕生的這一年中,通過網絡,我和很多朋友結下了善緣,內心特別隨喜大家對一些問題的思考、參與和討論,我和大家在網絡上的互動交流也非常開心,並從你們所發的喜怒哀樂的表情中,學到了很多知識。

現代社會是一個虛擬的世界,網絡可以很好地實現我們的共同目標。這個目標就是,希望世界上的人們都能追求真理,並且,每個人都能找到他們人生的意義。

在這周年之際,我有很多感觸。也許,在這一輩子中,我們都不會有面對面交談的機會,但網絡上的溝通可以完全代替,這也是21世紀人們的共同生活方式。本來,一切萬法都如夢幻泡影。

要做成一件有意義的事,不是短短一兩年就能成辦的,希望你們能長期堅持,也希望我們的交流能一直持續下去。

 

索達吉

鐵兔年64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 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7ccf950102dr5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