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堪布索達吉仁波切文集(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8)
----  紀錄片「《法雨普潤》──2010年北京行」推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8&id=25873)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1/2/18 上午 04:00:53
--  紀錄片「《法雨普潤》──2010年北京行」推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法雨普潤》──2010年北京行

20106月,索達吉堪布應邀前往北京,參加第四屆「國際公益慈善論壇」的研討,而後分別在北大、清華與部分知識分子關於大乘佛教的理念,進行了交流、溝通。

「《法雨普潤》──2010年北京行」紀錄片,收藏了堪布此次北京之行的珍貴資料。

北京之行,目的何在?堪布在此行的河北萬佛禪寺開示時說:

「現在很多人找不到真正的快樂之因,始終在盲目地奔波、勞碌,最終自己一無所得。因此,若想尋找心靈的安寧、快樂的源泉,並解決自他的一切大事,唯一要依靠佛陀的大悲心和大智慧……」

對於暫時無法信仰佛教的人,依靠何法才能獲得個人的快樂和世界的和諧呢?

堪布在上述開示中說:「大家應當行持善法,只有這樣,才能讓整個世界處於光明之中,自己也處於幸福之中。」

 

《法雨普潤》紀錄片下載

《法雨普潤》法本  下載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 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7ccf950100nw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