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7)
----  【公告】線上共修「佛陀舍利」的配送(資格程序)說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33104)

--  作者:版工
--  發表時間:2012/9/12 上午 11:58:09
--  【公告】線上共修「佛陀舍利」的配送(資格程序)說明

很感謝佛網450多位讀者的參加共修,約有百分之八十的佛友達成已修圓滿的目標,本協會將於兩個星期左右,完成「佛陀舍利」的配送工作。

本協會有下面程序的說明

(一)得到聖物「佛陀舍利」資格說明:
1.活動期間49天修滿20000次(二萬)以上者已修圓滿,前300號。
2.活動期間49天,吃全素食者已修圓滿,前300號。
3.活動期間49天,持戒邪淫已修圓滿,前300號。
以上每一項,都可得到一小瓶(7粒)佛陀舍利。


(二)聖物「佛陀舍利」配送(本協會將於兩個星期左右完成)
1.結緣品 ~ 親自領取者優先(請洽東區道場門市人員)
2.結緣品隨購文物寄出,若你有向門市購文物、捐助本協會,我們隨文物、收據一同寄出。
3.【結緣品 ~ 已掛號郵寄】,我們將於兩個星期左右完成配送。


(三)有關300號以後的報名佛友,的配送說明:
因450多位參加線上49天共修的佛友中,有部份佛友沒有圓滿達成,故「佛陀舍利」有多一些出來,我們優先開放給300號以後的報名佛友結緣品 ~ 親自領取者優先(請洽東區道場門市人員)。

若還有多出來的「佛陀舍利」,於300號以後的報名佛友,我們也會結緣品隨購文物寄出、【結緣品 ~ 已掛號郵寄】。

詳細配送進度,網友請看下面(第3層樓、第4層樓、第5層樓、第6層樓)....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9&ID=32198&page=1


(四)「佛陀舍利」結緣贈送公開說明:
本次線上共修「佛陀舍利」結緣贈送之聖物,嚴禁商業買賣,否則因果業報自負。

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敬上   2012   09  12


當你收到本協會的「佛陀舍利」聖物,包裝如下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面圖示,感謝「龍天護法」於9月9日的保祐,當天天氣大好,這次本協會舉辦的---恭祝地藏王菩薩聖誕「放生護生」法會平安順利,大家請看下面三張照片。

在「放生護生」法會現場,仁波切面前,放有三本功德冊。
1.捐助本協會放生法會、捐助本協會弘法....之功德主名冊
2.450多位讀者的參加49天線上共修的佛友發願的功課、功德冊。
3.三十多位獻供龍族寶瓶,之功德主名冊(及其祈願回向文)、功德冊。

於恭祝地藏王菩薩聖誕「放生護生」法會圓滿後,現場志工焚燒三本功德冊,以報知諸天「龍天護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9/13 下午 05:31:3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