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圖文】農場主大喊跳進水中游泳到岸邊的, 將獲得10萬美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67755)

--  作者:路人甲
--  發表時間:2020/12/16 上午 11:42:21
--  【圖文】農場主大喊跳進水中游泳到岸邊的, 將獲得10萬美元
一群遊客正在參觀一家鰐魚農場, 他們在鰐魚湖中間的漂浮結構中. 農場主大喊跳進水中游泳到岸邊的, 將獲得10萬美元. 沈默是聾的.
突然, 一個男人跳進水里. 他被鰐魚追趕, 但幸運的是他沒有受傷. 年, 年, 年, 年, 年,
收到獎勵後, 該男子和妻子回到酒店房間. 這名男子對妻子說!!!"我沒有自己跳進去... 有人推我!!!"
他的妻子笑著冷漠地說!"是我!"
故事的道德...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女人給他一點推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12/16 下午 11:42:36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