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四個老人家打麻將,一圈後一人去廁所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64585)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19/11/3 上午 05:58:27
--  四個老人家打麻將,一圈後一人去廁所

四個老人家打麻將,一圈後一人去廁所,上完廁所後把打麻將這事 給忘了,直接回家了。
另外三人久等,見其未歸,決定尋找。但誰也想不起剛才和他們在一起打麻將是誰了。

三個人就決定穿了鞋個自回家,其ㄧ位出門後 不知道坐幾路公車回家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自己家打牌。

歲月無情,趁著年輕你記得我,我記得你,沒事便聚聚 到處轉轉,吃吃飯,喝喝茶,免得時間長了,大家都忘了誰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