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圖文】回魂區、停屍間,千萬別洒駕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60022)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19/2/4 上午 03:35:23
--  【圖文】回魂區、停屍間,千萬別洒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歲末年終,不少公司行號忙著辦尾牙,犒賞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勞,不過聚會上幾杯黃湯下肚,難免出現喝茫、不勝酒力倒地的情況。就有公司貼心設置「醒酒區」安置醉酒員工,畫面曝光被網友笑虧「搞得像停屍間」。


原PO今(29日)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讓人噴笑的滑稽畫面,只見幾名喝到不省人事的「醉漢」一字排開躺在鋪有地毯的「醒酒區」呼呼大睡,身上還蓋著薄毯避免著涼,一旁則聚集其他同事圍觀拍照,奇葩畫面讓原PO忍不住調侃「搞得像停屍間」。


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笑翻了,紛紛留言直呼「躺在那,要被笑一輩子了」、「根本回魂區」、「突然想雙手合十」;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還有醫護人員待命,大讚「這家餐廳真專業,有配護理人員和嘔吐桶」、「這樣很好啊!減少員工離開後的受傷與被撿屍的機會」、「安全,給推」。


事實上,該張照片是筆電代工大廠和碩6年前的尾牙照,當時不僅席開670桌,更邀請電音天后謝金燕、搖滾天團五月天、蕭敬騰等大咖歌星嗨唱。如今照片被網友起底,再度掀起話題。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2/4 下午 04:05:4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