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圖文】台灣病態社會,可悲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51947)

--  作者:夏日的微風
--  發表時間:2017/6/4 上午 08:01:27
--  【圖文】台灣病態社會,可悲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台灣的人口,是2,308萬人,退休603萬人,
因此剩下 1,705萬人!

其中,710萬人在學校就讀 ,
工作人口,剩下995萬人!

其中,又有295萬人,在政府機關工作。因此,真正工作的人口,是700萬人!

其中,又有100萬人,在軍隊服役 ,包含軍人、後勤行政、聘僱人員。因此,工作的人口剩下600萬人!

根據統計,住院、待業中的人數,大約有403萬人。所以,工作人口,只剩下197萬人!

其中,監獄又關了98萬名犯人。所以,真正有生產力的工作人口,只剩下.......99萬人!

再根據社會調查,目前,社會上約有989,998人,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而有怠工的現象。

因此,真正在工作的,只有兩個人!...........就是∼你和我!

而我,正在玩手機傳這則笑話,
所以,只有你一個人在工作囉!
唉.......
全台灣的經濟,就靠你一個人在撐ㄟ!

真是辛苦你了!
一定要撐住,真的要撐住,台灣未來的一切,全靠你了∼∼∼∼∼
加油!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6/5 下午 03:20:27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