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笑話]男性藥物分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4977)

--  作者:tom
--  發表時間:2007/2/23 上午 10:09:10
--  [笑話]男性藥物分類

一個男人被封為「毒藥」是無上的光榮,因為大部分的男人都不過是「普通成藥」。

有些男人是「胃藥」,當你胃裡空蕩蕩或胃酸過多時,可以找他陪你吃吃飯,但他絕不是可以陪你吃一輩子飯的人選。

有些男人只是「止痛藥」。在你失戀之後,可以找他陪你度過傷心寂寞的日子,但他終究不是你愛的人......唉∼如果可以,誰願意吃止痛藥?

有些男人是「傷風感冒藥」。吃不吃藥,傷風感冒還是會痊癒,這種男人可有可無。

有些男人是「減肥藥」,如果不到最後一步,誰肯要他?

有些男人是「避孕藥」,不要他,就沒有安全感;要他,卻有副作用。

有些男人是「春藥」,他喜歡上床多過談情。

只有「毒藥」,令人沉迷,非愛不可,明知他是毒,還是心甘情願服毒,直到肝腸寸斷。

而有些男人是「中藥」,一開始效果不見得好,但日久見人心,藥效是愈來愈顯著,到最後一定就能病癒,而且藥性溫和不傷身......只要堅持得久,包君滿意!

有些男人是「瀉藥」,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就完了!


--  作者:建雄
--  發表時間:2007/2/28 下午 12:34:12
--  
有趣的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