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16)
----  【圖文】神回!嫌通緝照不夠帥 警方:來警局免費幫你拍新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6&id=43449)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4/10/21 上午 11:03:03
--  【圖文】神回!嫌通緝照不夠帥 警方:來警局免費幫你拍新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基督城警局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張貼一名通緝犯照片及基本資料,呼籲民眾協助緝捕。該通緝犯似乎嫌照片不夠帥,在貼文下回覆「我需要一張新的照片」,警方對此回覆「來警局找我們,將免費幫你拍張新的」,吸引數千網友按讚。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3歲通緝犯雷克(Samuel Lake)日前在警察局社群網站專頁通緝自己的公告內留言,表示「需要一張新的照片」,而警方的幽默回應獲得網友大讚,「來警局找我們,會免費幫你拍張新的」。

過一會,雷克留言調侃警方「如果警方追捕我的本事跟回覆留言的本事一樣優秀就好了」。

雷克這句嘲諷可真的錯了,警方真有本事捉他。據了解,次日晚間警方在社群網站上貼文,表示雷克已落網,非常感謝民眾提供線索協助追捕行動。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10/21 上午 11:05:41編輯過]